郭家其,郭家其讲师,郭家其联系方式,郭家其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员工职业素养培训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家其:《原创:职场是什么?》
2016-01-20 2285

1、学习的场所

离开学校后,并非就可告别学习;事实上,离开学校后更需学习,而且是另一种新的学习方式。新晋员工刚从学校出来,并不意味学习生涯的结束,恰恰相反,你们开始了另一种形式的学习——在职场上的学习。

2、个性、能力发挥的场所

职场所面对的是一个多元化、多样化的社会,正是让您展开身手,尽情发挥的场所。您能从工作中大胆地证明自己、实现自我。

3、人际关系的场所

在企业里,你面对的同事有着不同的年龄、性别、个性、喜好、目的等等。因此,如何与他们相处,是你学习、体验人际关系的最佳场所。

4、竞争的场所

在职场中,你不仅要与同事竞争,更要与自己竞争。与同事竞争不是把同事踩下去,而是你做得好,我要做得比你更好。与自己竞争意思是不要满足于现状,不要满足于已取得的成绩,而是不断的超越自己,不断地提升自我。

5、获得生活费用的场所 

职场是你凭自己的力量获取生活费的场所, 通过自己的付出,让自己获得合理的报酬,让自己和家人过上满意的生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