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其,郭家其讲师,郭家其联系方式,郭家其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员工职业素养培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家其:《做有价值的员工》
2016-01-20 9846
对象
企业全员
目的
调整员工心态、增加企业凝聚力、执行力
内容

       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做为一个优秀的员工,我们该从什么方面去着手思考自己,努力让自己迅速成长起来?你如何看待工作中的态度与责任心?工作做的不好,你觉得所有的责任都在于谁呢?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你是否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坦然处之呢?得不到老板的重用或是不能得到别人的肯定。

        在一个企业里,什么样的员工才是优秀的员工?优秀的员工拥有什么样的特质?怎样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员工?同在一个公司工作,同样的学历与相仿的年龄,为什么有的人总是业绩更好、工资更高、待遇更优厚、更能够获得老板的信任?你是否常存抱怨呢?

        也许你不能轻松自如地回答这样一些“尖酸刻薄”的问题,或是你觉得你离成功离优秀员工还留有一段距离,这也是目前许多企业老板和公司职员都在深刻思考的问题。

       通过课程训练,让员工明白为谁而工作,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和激情,担当自己的责任,唤起员工感恩意识,树立长远目标,和企业一起发展,让企业更具有竞争优势,现场诊断企业发展的瓶颈,并制定系统解决方案。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