苌群旗,苌群旗讲师,苌群旗联系方式,苌群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苌群旗:员工职场心态与职业化素养提升
2020-03-13 2141
对象
所有在职人员
目的
1、强化提高员工的敬业精神以及工作责任心。 2、职业化员工清晰理解时间观念、沟通能力、责任意识、使命感等内容。 3、帮助企业员工树立目标管理的工作原则,提高准时交货。 4、增强企业凝聚力,执行力,促使员工遵章守纪,养成自律品质,完善职业操守。 5、明确职业操守的特质,提高员工对新职场职业精神、职业责任的重新认识。
内容

一、课程背景:

人是企业中最重要的资源,情绪是人的活动的动力源泉。忧愁、悲伤、愤怒、紧张、焦虑、痛苦、恐惧、憎恨……是员工在日常工作中最常见的消极心理体验。因为压力过大造成的不良的情绪,都可能导致员工工作倦怠,使企业缺勤率、离职率、事故率上升;而长时间的心理压力会引起如慢性头痛、失眠、胃肠疾病、高血脂、心脏病等病症。员工培养和塑造职业化素养不仅对于本人的成长、发展,提升思维境界和职业能力有帮助,而且对于企业来说,也是提升人力资源竞争力,以及整体员工素质的必由之路。本课程通过与学员的互动学习,明确工作职责、爱岗敬业、团队协作、积极主动、敢于承担责任、愿意付出、从而正确引导他们的价值观与人生观。不为薪酬工作,只为心酬打拼,欲要升职必先升值的新职场精神等。最终让每一位在职者明确作为一个新职场人应有的职场角色和职场心态与公司战略愿景相一致,与企业共赢未来!

二、参训对象:所有在职人员

三、课程收益:

1、强化提高员工的敬业精神以及工作责任心。

2、职业化员工清晰理解时间观念、沟通能力、责任意识、使命感等内容。

3、帮助企业员工树立目标管理的工作原则,提高准时交货。

4、增强企业凝聚力,执行力,促使员工遵章守纪,养成自律品质,完善职业操守。

5、明确职业操守的特质,提高员工对新职场职业精神、职业责任的重新认识。

四、课程大纲

第一章:职业化心态与职业素养

1. 什么是职业化?

※ 头脑决定路径

※ 换种思维看职业

※ 工作、职业和事业

分享:四个石匠的故事

分享:摄影家的工匠精神

2. 职业化员工的角色认知与新思维

3. 什么是心态?

※ 认知成分

※ 情感成分

※ 行为成分

4. 什么是职场中的职业化心态?

5. 职业化员工必备的6大心态

6. 人生职场三问?做一名合格的职业人

第二章:优秀员工的职业化意识

第三章:职业化素养提升之高效沟通与执行力提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