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烨栋,顾烨栋讲师,顾烨栋联系方式,顾烨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幼儿园招生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顾烨栋:山东省首届幼儿园园长营销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
2018-01-20 2428

主持人宣布开始

山东学迈教育董事长、幼儿园招生专家顾烨栋

爱上学创始人、互联网管理专家林锐博士

招生实战演练

招生实战演练

学员积极互动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学员分享,收获满满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山东省首届幼儿园园长营销(招生)高峰论坛于12月16日至17日在山东济南举行,来自海南省、四川省、河南省、济南、青岛、滨州、枣庄、济宁等地区100多名幼儿园精英园长老师齐聚泉城济南共同参加了此次论坛。

据了解,为期2天的本届论坛旨在提升山东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帮助园长掌握先进的营销管理知识,促进山东幼教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本届论坛上,著名幼教专家、山东学迈教育董事长、幼儿园招生培训专家、幼儿园立体化招生系统创始人、幼儿园营销策划泰斗顾烨栋导师和爱上学创始人、互联网管理专家林锐博士作为主讲嘉宾。

顾烨栋导师从幼儿园新资源整合招生法、幼儿园O2O快速招生法、微营销招生法、家访快速招生法、相对薪酬招生机制、招生启动大会、10大成交方法等方面与在座的100多名学员进行落地的分享,顾老师现场还独家分享了一口气招生50人的秘诀令在场所有园长拍手叫绝!林锐博士从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到幼儿园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有效管理进行落地分享,林锐博士现场还独家分享了“互联网+”幼儿园管理解决方案令在场所有园长受益匪浅!

业内名师主讲,再加上现场生动的案例、场上场下的互动,让前来参加培训的园长老师收获颇丰,与会园长纷纷表示此次学习给自己带来了全新的感受和收获,可以说是一次真正空前的幼教界精英思维大碰撞!

据悉,本届论坛由山东学迈教育和爱上学平台联合主办,快乐栈家纺友情赞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