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文,李锦文讲师,李锦文联系方式,李锦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教授、高级工程师、专家、审核员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4-08 1806

      李锦文教授:  

         理工科背景,工程师出身,从事纯技术工作三十年,其中十五年从事产品设计,主持过多项国家重大设计项目。

         曾以中国政府代表团首席技术代表的身份,主持国家级的技术引进项目,先后在欧洲各国工作11年。

        投身咨询领域18年,辅导和培训企业、事业和国家机构几百家,客户有世界五百强、央企、中国上市公司和著名民营企业,行业遍及汽车、机器设备、电子、IT、化工、药品等工业和通讯、医疗、商业、餐饮等服务业以及事业、行政机构。

         曾主管过几家咨询公司,现为自由顾问师、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客座教授。


         由于其从基层做起、涉足过各级管理岗位、担任过国家官员和企业总经理等高级职务、体验过国内国外的不同工作环境等特殊经历,就形成了李教授与众不同的咨询风格。在重视传授现代先进的管理理念、理论的基础上,更注重实践和应用,并以自己亲身经历过的经验和教训诠释管理理论、分析现场,强调既要学得懂,更应学会用,帮助很多企业解决了多年解决不了的顽疾。

      擅长的领域有两个方面,主要是在设计、技术、生产、质量、物流等方面的流程管理、过程控制,包括管理方法和管理工具的应用,特别是数据分析的方法和一系列统计工具的应用。另一方面是管理理念,借助他丰富的亲身经历,以一种特殊的视角观察和剖析传统的管理意识的弊病,对应地引入现代管理的理念、思考方式和方法,在策略规划、组织结构、领导、执行、激励、凝聚、亲和等方面用独特的形式展开、引导,具体落实在谈判、危机、公关、变革、服务等方面。引经据典、繁征博引,以论点、案例、历史、典故等论证需要阐明理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