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享霖,谢享霖讲师,谢享霖联系方式,谢享霖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学易经周易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谢享霖:携手光大银行品鉴国学经典 谢享霖国学讲座圆满落幕
2020-12-03 2041

11月28日上午,周易协会秘书长,北大国学讲师谢享霖老师受邀来到光大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客户答谢会现场,并担任主讲老师。

谢享霖老师秉承家学,学贯中西,长期致力于国学的传播和研究,在易经象数的应用方面具有深厚的造诣,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将古老的易经应用在多个领域,形成了易经智慧应用理论,谢老师长期应邀为银行、学校、社会团体、众多企业进行国学演讲,他的演讲融佛道儒于一炉,汇中华文化于一体,旁征博引,引经据典,给人以强烈的震撼。

活动期间,国学老师谢享霖为到场的观众讲述了那不为人知的玄学奥秘,他生动、详细、引人入胜的讲解分析,让在场的观众不禁纷纷慨叹国学的深奥与玄妙。现场还举行了互动问答环节,谢老师逐一回答嘉宾提出的问题,并引用幽默经典的案例,让在场的观众对国学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这次的国学讲座,大家都认识到了国学的重要性,谢享霖老师的解读让原本带着疑惑和好奇的嘉宾们豁然开朗,许多参与嘉宾表示自己是抱着疑问而来,带着释然而去,可谓收获颇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