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京涛,刘京涛讲师,刘京涛联系方式,刘京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大数据淘宝京东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内训与整合运营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京涛:通过燕郊网站建设分析用户心理
2016-01-20 2613

 做网站建设在全国都很多,但不同地区搜索可能都跟地域有关,也跟搜索人心理有关,京涛老师独家阐述,用户心理分析。

  1 当用户在百度搜索“燕郊做网站”的,背后是什么商机?

  通过这么多年网站建设分析:此用户应该是对网站建设了解比较少,就是兴趣或者看到别人公司也有个网站宣传以及通过网站带来业务,自己也想尝试一下!所以这种尝试用户作为京涛建站企业就应该有这样一个思想应对:

  A)此用户针对网站建设产品定价:1000---3000 再多了肯定承受不了,而离你而去,因为他只想花少量钱来尝试他的想法。

  B) 搜索“燕郊做网站”用户还有几个特征:要么对网站建设了解甚少;要么不太怎么上网张,所以搜索出来关键词也比较口语化。

  2 当用户在百度搜索“燕郊网站建设”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商机?

  通过刚刚对“燕郊做网站”分析,那么我们不难想,此类用户已经对网站建设方面有所了解,否则不会搜索这么专业化词语,所以此类用户定价就是可以稍微高一些,因为他主动去了解知识,所以针对这样用户可以做到:只要他信任你,并且你说的让他觉得可行,那么客单价至少2000以上。

  3 当用户在百度搜索“燕郊网站设计”,背后隐藏的是什么,交给读者你。

  所以,通过对用户搜索不同关键词,可以看出用户心理,做好定价策略,做好转化策略应对,这就是京涛建站与众不同的地方。怎么样听完京涛老师分析是否觉得对自己产品又进一步的把握了。此文章有京涛老师独家撰写,转载注明出处,谢谢!

燕郊做网站心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