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京涛,刘京涛讲师,刘京涛联系方式,刘京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大数据淘宝京东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内训与整合运营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京涛:京涛老师干货大洪荒-谷歌移动搜索算法
2016-11-19 4280

近日京涛老师了解到:谷歌对其移动搜索算法进行了变更.具体详情如下:

随着移动算法的更新,没有使用响应式网站设计的零售商需要及时对移动网站作出变更,提供与PC端网页更加相符的内容,否则谷歌在手机搜索结果中展示该零售商移动版网站的概率将随之下降。

谷歌会在用户的手机搜索结果中根据相关性显示零售商的PC端网页。比如,如果一个消费者在智能手机上搜索“棕色楔形凉鞋”,谷歌的搜索结果可能会展示其在手机上能正常显示、在其PC端网页某处出现了“棕色楔形凉鞋”字样的网站,而零售商其实并没有在其移动网站上列出这一产品。

京涛老师强调:拥有独立移动网站的零售商应该使用Google推荐的移动搜索引擎优化的标记代码,将有助于谷歌机器人理解移动网站内容与PC端网站内容的不同。谷歌移动搜索算法更新后,移动端页面友好程度将成为其手机搜索排名系统的一个因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