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京涛,刘京涛讲师,刘京涛联系方式,刘京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大数据淘宝京东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内训与整合运营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京涛:京涛老师教你如何让订单源源不断!!
2017-06-20 2403

想打动一个人,就得投其所好、满足其需求,想把产品卖给对方也是如此。如果掌握了潜在客户的需求和偏好,用以提升销量不在话下。  想要进订单,就要必须牢牢把握客户的心理情况,以及客户购物的行为习惯,下面惊涛老师带你们一起分析客户的种种行为习惯。

习惯一:智能手机是上网的主要工具 毫无疑问,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年轻人上网的主要工具,将近90%的人在使用,第二是笔记本电脑,而使用台式电脑上网的年轻人最少,还不到40%。由此可见,想收服这部分人,卖家要把移动端放在第一位。

习惯二:社交媒体是获取购物信息的第一选择 先说在中国,不刷朋友圈的年轻人有多少?国外也一样,社交网络也是年轻人最活跃的地方。更重要的是,他们会在社交网络上询问产品信息、浏览购物新闻、查找特殊交易等。电视和纸媒等传统的广告形式已经落后于数字广告,卖家也该随之转移广告阵地了。


习惯三:对价格很敏感 在影响年轻人购买决策的因素中,价格的影响力是最大的,大于质量、品牌和实用性等因素的影响力。也许因为他们还没有太多的经济来源,也许因为他们能更快地比较产品价格。

习惯四:最喜欢在谷歌和亚马逊上比较产品价格 在比较产品价格时,年轻人最喜欢的选择是亚马逊和谷歌。不管你喜欢不喜欢,事实就是,他们在看你的产品时会和其他同类产品进行价格比对,你的贵就不买你的。想打动他们,卖家就要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或是更高的产品价值。

习惯五:相比即时折扣,更喜欢返现 对于电子产品、娱乐和体育用品、衣物甚至杂货等,大多数年轻人都表明,他们更希望卖家在支付后进行返现,而不是给予即时折扣,当然了,返现太少也不吸引人了。

习惯六:倾向于网上购买、店里拿货 将近90%的年轻人表示,他们会考虑在网上购买,去店里取货,这样的话,50美元的商品就可以节省10美元。对于卖家来说,这样不仅可以节省配送和装卸费用,还能把客户引到店里去。

习惯七:认为购物卡付账更安全 上网多了,年轻人普遍对网络安全和身份诈骗很敏感。60%以上的年轻人认为,购物卡比其他数字支付更安全。而且,差不多同样比例的人认为购物卡遏制了身份诈骗。那么,提供购物卡或其他替代性支付选择,是不是就可以吸引那些比较敏感的买家了?

习惯八:参与顾客忠诚计划 虽然大多数年轻人不会只忠诚于一个品牌,但是有将近70%的人参与了零售商的顾客忠诚计划,并且还乐在其中。虽然年轻人的偏好在变,希望卖家提供全新的忠诚计划调查,但若卖家推出一个透明的有附加值的忠诚计划,还是能拉到回头客的。

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想知道更多关于电商的干货请关注惊涛老师,可以第一时间得到学习资料,关注不要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