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京涛,刘京涛讲师,刘京涛联系方式,刘京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大数据淘宝京东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内训与整合运营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京涛:京东近期打假案例,遇到这些打假索赔,不怕!
2017-07-12 3605


最近商家反映到:收到工商邮件或有人投诉我使用方正字体侵权,要求赔偿,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京涛老师为商家答疑解惑:

1

我收到的工商邮件真的还是假的?

近期发现一些打击人伪造工商邮件给商家发邮件,并在邮件中让商家去赔偿,这里京涛老师告诉大家一个方法来辨别:如果是工商给商家发投诉邮件,那么后缀肯定是@jd.com,绝对不可能是其他后缀的。

2 有人投诉我使用方正字体侵权,要求赔偿?

当您接到此类恶意索赔的时候,请放心,京东平台拥有方正字体的使用权,请各位放心使用(仅限在京东平台使用),并拒绝任何形式的恶意索赔!

如果喜欢该文章请继续关注京涛老师。关注不要停!


近日马云频繁刷屏,看又有什么重大宣布?


前几天,马云的无人超市才刚刚到来!又一场波及中国各行各业的大革命来了!这产革命将重新定义所有的产业!


京涛老师了解到阿里最新动态:阿里巴巴宣布将正式成立“五新执行委员会”,将集合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菜鸟网络三大核心生态等阿里的所有力量投入建设“五新”(新零售、新金融、新制造、新技术、新能源)。

早在2016年云栖大会上,马云就首次提到了“五新”。并且一再强调,未来三到五年,将彻底颠覆目前所有的行业,并且比起电子商务对传统行业的冲击来说,更为猛烈,也更为彻底。阿里巴巴的无人超市已引起社会的剧烈反响!不久,不仅仅零售业,大量的行业都将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更多的冲击,将一波一波的到来。

2017年,是中国产业变革的重要元年!大量新兴模式相继而出!无人汽车进入实用阶段,无人商店正式推出,无人工厂也喷涌而出。大数据时代已经彻底来临,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的新技术也将成为最新的生产力,推动社会进入到一个新的工业时代。

这场具有革命性的变革,必然会带来史无前例的冲击。每一次大变革都是一次财富大洗牌!写作不易,记得转发京涛老师的倾心之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