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京涛,刘京涛讲师,刘京涛联系方式,刘京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大数据淘宝京东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内训与整合运营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京涛:京涛老师教你如何获取店内分类链接
2017-08-01 2504
对象
运营
目的
提高运营技巧
内容


今天,京涛老师教大家如何获取店内分类链接,导航模块是店铺必不可少的一个装修区域,导航分为基础编辑和自定义编辑。基础编辑中能够直接获取商家后台店内分类,此处的链接是自动生成的,但是不允许编辑,如图:

这就导致很多自定义编辑导航样式的店铺无从获取店内分类链接,下面京涛老师就讲解下如何通过店铺装修来获取店内分类链接。

一、在店铺装修内添加店内分类模块。

二、预览页面。

三、点击预览页面中的店内分类,获取店内分类地址。(或者将鼠标移动至所需分类上,单击右键,“复制链接地址”)步骤如下图所示:

若小伙伴们还有更简便的方法,欢迎在下方留言一同讨论!如果喜欢该文章请继续关注京涛老师搜狐号。关注不要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