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京涛,刘京涛讲师,刘京涛联系方式,刘京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大数据淘宝京东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内训与整合运营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京涛:​咚咚服务指标关注-咚咚应答率
2017-08-04 3102
对象
运营
目的
提高运营的基础能力 
内容

东平台规则、机制涉及内容会随着业务发展不断更新升级,目前涉及咚咚有关的内容及指标项汇总如下;咚咚指标是接待客户的第一步,关系到店铺转化率、客户体验,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今天京涛老师就重点谈谈搜索服务分中涉及的应答率。

1 什么是应答率?

应答率也称回复率,计算公式为接待量/咨询量;咨询量指客户在线咨询的次数,如果商家离线或全员挂起,咨询计入留言UPV,不计入咨询量;接待量指商家10分钟内人工回复的次数;如果回复超时或未回复,则直接影响应答率指标;目前平台整体水平接近90%,需商家进一步关注、提升。

2 店铺的应答率在哪里可以看到?

服务监控-店铺服务分中不显示达成值、不公示标准,只标明是否行业前50%:绿色标记为是,红色标记为否,应答率的具体达成值可以到京东客服管家(即咚咚管家)中查看。

3 店铺指标挺好的为什么排名很低?

服务监控以及平台积分考核,计算的都是店铺整体维度的达成,商家查询店铺数据时,一定要使用店铺主账号,可以看到具体哪些客服账号指标偏低,需注意人员培训及合理排班。无人力接待的时间建议直接离线或挂起,否则客户看到咚咚在线,进线咨询后无人理会,严重影响客户体验的同时也影响应答率指标。

如果喜欢该文章请继续关注京涛老师。关注不要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