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厚精,文厚精讲师,文厚精联系方式,文厚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与执行 成功与激励
26
鲜花排名
118
鲜花数量
文厚精:传递感恩 点燃梦想
2016-11-15 4649

讲师姓名:文厚精
演讲时间: 2016年5月22日
演讲地点:广东省大亚湾
所在机构:兴汉小学
活动方式:兴汉小学感恩教育报告会
讲师简介:文厚精,北京东方传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霓熵国际铁血教授工作室创始人,国际心能教练,首届中国十大杰出培训师,中国精神心理学高级咨询师,国家劳动部第一批创造创新核心能力培训师资格证书获得者,中国市场学会CMO认证培训师,中国创造学会创造创新核心能力培训师,潜能激发教练、成功问题专家;曾先后在国内外企业中担任过部门经理、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集团副总裁等职务,出任过武汉华中法商学院教授、成功学研究所所长,武汉工程大学光华企业发展研究所首席训练师,荆棘鸟管理研究院首席生命教练,成功杂志社全国高校青年成功俱乐部总监等职;还是全国青少年成长研究中心副主任,感恩中国巡回报告组委会副主任,中国家庭教育知识传播计划专家组成员,中华名师学法指导中心专家组成员,广东省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专家组成员与黄冈学法指导中心专家组成员。有过12年的军旅生涯,有过10年银行、保险业的经历,从1979年开始至2016年——已近37年教育、公众演讲及管理实践的经历,目前仍在企业管理岗位上担负着经营管理、教育培训等职能工作,被业内誉为是全国著名的感恩教育研发专家,全国著名的亲子教育专家,全国青少年问题专家,铁血精英领军人物——铁血教授。
演讲主题:传递感恩 点燃梦想
1、开场破冰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非常高兴,今天能有机会来到学校与大家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上午。为此我们要感谢学校为我们大家提供了这么一个绝好的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其次也要感谢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家长和同学们的盛情参与!
2、社会怪像
同学们,今天这场活动是一场启迪心灵、塑造人格的心灵成长教育活动,简称为“感恩教育”。前年上半年,我应邀去河南去讲课,3月7号我们举办一场启动仪式,有13家媒体到现场采访报道。我讲完课后,河南卫视教育频道一位姓刘的记者前来采访我,他对我说:“教授,你为什么要做感恩教育呢?”同学们,你们想知道我为什么做感恩教育吗?我之所以开发感恩教育这个课程、放弃其他所有工作,全身心投入感恩教育的研究与推广,那是因为:我们社会上有不少人没有良心、不懂感恩、不知回报。
同学们,你们有良心吗?认为自己有良心、懂得感恩的同学请举手。好,请放下来。我发现是人都举手了!
3、感恩真谛
同学们,你们现在是学生,我想,作为一个学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先把书读好,学到该学的知识,有一技之长,将来走上社会找到一份能发挥自己特长与能力的工作,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这就是对父母师长、对亲朋好友、对祖国和社会一种最好最好的感恩!
4、感恩老师
5、社会问题
6、童年回忆
7、孩子问题
8、感恩父母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