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厚精,文厚精讲师,文厚精联系方式,文厚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与执行 成功与激励
26
鲜花排名
118
鲜花数量
文厚精:企业超强感恩凝聚力
2016-10-21 2979
对象
企业整体
目的
激发每个员工的工作热情与斗志!
内容

“企业超强感恩凝聚力-国际心能情境教育教练”是我们针对企业为我们提供的企业的培训需求、训练规模、训练内容以及效果要求而特别制定的专项计划。

在充分考虑企业的行业属性与参训人员的背景特征的前提下,我们按5大篇章5大主题的系统构成,安排了32个情景设置。这样设计的动机,是从参训学员的参与感、投入状态、融入程度、耐受性及渗透效果综合考虑的。这种寓情境体验+心能教练于一炉的学习模式,是国际心能教练与课程的创立者文厚精教授(铁血教授)的经典方法,能够让所有参训学员始终保持在一种高昂而愉悦的状态中,自主式、渗透型、升华性地投入学习与思考,最终根据个人的期许而达成目标效能。

企业瘦身减员,员工人心浮动——这是企业在自身的发展过程中最为自然的调节反应。企业能在瘦身减员两月之后引入感恩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全员心态培训,我们深信经过这一次的训练,一定能够帮助企业在提升员工的爱岗敬业精神、团队协作精神与企业凝聚力方面,起到积极而有力的推进作用。

心能即每一个人类个体的心理能量!

我们惊叹宇宙大爆炸的那一瞬,同时也惊叹火山于海底间的喷发,不论是宇宙的能量还是地球的能量,它们都不能与人类的心能所相提并论!

低头看一看我们的脚下,抬头望一望我们的天空,不论是在地下隧道中奔驰的机车,还是在太空中遨游的星舰,那都是人类心能智慧的结晶!

人类每一个个体,天生就具备了强大的心理能量,那些在人类空际中闪耀着璀璨光辉的人们,其实就是他们的心能作用的结果。

心能是一种终极能量!心能是一种终极方法!心能是一种终极智慧!

我们寄希望于通过这次“企业超强感恩凝聚力-国际心能情境教育教练”的普遍实施,“让每个员工振作起来,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与斗志,掀起一轮新的工作热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