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三石,杨三石讲师,杨三石联系方式,杨三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营销体系建设、销售技巧、门店管理、销售渠道建设、旅游销售培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三石:中小企业模式创新
2019-11-27 1907

由主办单位:西宁市城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西宁市城东区劳动就业服务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城东区职业介绍所                   

                   西宁市城东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西宁市城东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协办单位:青海创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青海京英智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5日,在城东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举办的《中小企业模式创新》培训圆满结束。   由青海京英智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杨三石老师主讲的《中小企业模式创新》获得了参与培训的各个创业企业家的一致好评,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参训学员热烈讨论,对公司面临的三大问题,公司经营管理的三个要点,都有了一个全面的认知。

通过杨老师生动的小游戏,也将参加培训的企业家学习欲望推到了高潮。

杨老师通过案例分享,为参加培训学员带来了新的商业模式,也让参训的企业家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课程在参训学员热情与杨老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许多企业家学员都表示,希望能多听到如此干货的课程。在此次培训中,杨老师以个别的企业为例,解决了企业的几大痛点。企业家学员们的学习态度也比较积极高涨。感谢杨老师的干货课程,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