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顿,唐顿讲师,唐顿联系方式,唐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社交电商操盘手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唐顿:移动互联网+实体业绩倍增十倍的秘籍
2016-07-06 2886
对象
传统企业老板 传统品牌老板
目的
帮助他们减少成本,增加销售额
内容

1、如何将员工发展成合作伙伴当员工

和老板不是一条心的时候,不管你使用任何管理机制还是考核机制都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因为事业是老板是事业,不是员工的事业。

如何运用移动互联网思维,将优秀的员工发展成自己的合作伙伴,和公司共患难,共进退?

2、如何将消费者变成经营者

每天有几十和几百人进店消费,但这只是消费者,买过以后就和你没有任何关系,如何将普通的消费者转变成志同道合的经营者,让他们每天给店里带来新的客户?

3、如何免费请业务员开拓市场

找业务员都是有底薪的,特别是区域经理级别,底薪还不低,总部如何管理这些人?不管你是安装了定位软件,每天工作汇报,还是业务管理软件,都不能实际的解决这些问题,如何用一套机制让区域经理给总部交钱,从此无需管理,还能让业绩飙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