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阳,王阳阳讲师,王阳阳联系方式,王阳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AI电商|短视频IP直播运营讲师
52
鲜花排名
1
鲜花数量
王阳阳:王阳阳:淘宝基地培训第33期毕业啦
2016-09-22 2853

本期《淘宝营销基地培训班》由聚一国际教育首席讲师余煜明老师和金牌讲师王阳阳老师担任主讲。采用企业内训的方式展开教学。

期间,主讲老师精心准备了系统、专业的课程教学体系,针对学员提出的各自在淘宝营销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在理论知识层面消除了学员对于淘宝营销的知识误区。

同时,又通过手把手地上机操作演练教学,在实际操作层面为其答疑解惑,很好地解决了学员们面临的困扰。

“高效互动、问答反馈及时”,这是在聚一的课堂上,老师一直主张和坚持的授课原则。为的是真正做到帮助学员答疑解惑、传道受业,给学员带来高效的知识和技能收获。

课程结束时,同学们拿着自己的结业证书一起留了合影,证书虽小,却意义非凡,这是同学们近一个月来辛勤努力学习的见证,是同学们淘宝生涯开始的见证,同时也满载着聚一国际教育全通家人对同学们的肯定和支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