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阳,王阳阳讲师,王阳阳联系方式,王阳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AI电商|短视频IP直播运营讲师
52
鲜花排名
1
鲜花数量
王阳阳:王阳阳老师在云南元谋县开展电子商务实操课程
2017-07-27 2831

2017年7月3号王阳阳讲师走进云南元谋县开展电子商务培训。此次培训金牌讲师王阳阳老师及其团队,为广大农村电商参与者进行了当面授课。

     本次课程介绍了电子商务的核心模式、电子商务实操实践基本流程、移动互联网的六大红利解读、大数据在移动互联网中的应用、互联网思维以及电子商务营销深入解读等内容。

      期间,主讲老师精心准备了系统、专业的课程教学体系,针对学员提出的各自在淘宝营销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在理论知识层面消除了学员对于淘宝营销的知识误区。

      同时,又通过手把手地上机操作演练教学,在实际操作层面为其答疑解惑,很好地解决了学员们面临的困扰。

      为的是真正做到帮助学员答疑解惑、传道受业,给学员带来高效的知识和技能收获。希望元谋县电商人才们能够在课程中,学习知识,吸取经验,为建设元谋县充实自己。

     通过此次培训会,让农村青年的电子商务知识得到普及,为有电商务创业意愿的青年搭建了平台,为推动我县农村电商的发展和农产品销售模式的转型具有重要意义,加强分类指导,为元谋培育一批优秀的农村电子商务青年人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