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竞初,戴竞初讲师,戴竞初联系方式,戴竞初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证培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竞初:南粤教育学院创始人戴竞初老师走进广东金世纪实业有限公司! 
2017-05-17 2668

金世纪实业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经营及市政建设为龙头的综合型企业;致力于生活质量的共同提高,把家的艺术献给广大客户,为实现精品人文地产而努力奋斗。一、《营销为王》—2017年金世纪销售精英培训之销售技能提升培训报道2017年3月31日戴竞初老师受广东金世纪实业有限公司的邀请对销售精英们进行了专题小班课程。课程围绕“销售就是利润,其他都是成本、销售心态、电话行销、营销服务”等方面进行互动式学习,其中在谈到服务时,戴竞初老师提出“服务=关心”的观点,并列举大量成功案例,让学员对销售有了重新定义及追求。

课程在戴竞初老师和学员的欢快互动中不知不觉地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课程,学员们了解了更多销售技能方面的经验,也希望销售精英们能够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带到公司和团队中去,做一名卓越的销售精英!

二、《打造职业化精英团队训练营》—2017年金世纪销售精英培训之团队建设培训报道2017年4月7日,戴竞初老师再度受邀为广东金世纪实业有限公司的销售精英们进行了《打造职业化精英团队训练营》室内拓展活动。


戴竞初老师运用教练技术的模式,以硬币组合及逢3抓1破冰,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导入坐地起身、驿站传书、无敌风火轮等团队合作项目,最后以领袖风采及觉醒项目圆满结束。学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拓展项目,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戴竞初

教育学硕士、南粤教育学院网校创始人、国家一级培训师、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经济师。历任世界500强企业人力资源职业经理人、多家大学特约讲师、中华讲师网签约讲师;美国今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丽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多间企业顾问;致力于以实际行动帮助中国企业及家庭、青少年创造自我价值。近年来戴竞初老师荣获中国500强讲师、中国好讲师、中国品牌讲师、最具创新性讲师等荣誉称号。

戴竞初中国500强讲师   常驻地:广东,阳江擅长领域/行业:企业培训及咨询;青少年素质培训咨询电话:13824990235  微信:daijingchujiangshi

主讲课程:《人力资源管理类课程》、《讲师演讲技能类培训》、《中基层管理者技能提升课程》、《室内拓展/情景/沙盘模拟类课程》。咨询项目:企业运营管理咨询,人力资源模式咨询,企业文化咨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