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晖,刘春晖讲师,刘春晖联系方式,刘春晖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管理、营销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春晖:培训校的运营之路要如何走?
2016-11-16 4556

2016年10月25-26日,朗培商学院第123、124、125、126届《校长,别再那么累》分别在大连、厦门、上海、太原同时火爆开讲!广大精英校长不远千里驱车而至课堂现场,场场爆满座无虚席,校长们犹如干枯的禾苗等待雨水的浇灌一样,求知若渴。


谈起学校运营,很多校长的心情都是这样的



这样的




知道朗培商学院《校长,别再那么累》要开课,校长们的心情是这样的


本次课程现场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校长们满满的热情)



该次《校长,别再那么累》培训学校运营智慧课程由朗培商学院董事长刘春晖,朗培金牌讲师周启智 、刘璞、何智勇四位实战型专家导师全程授课,为期两天一夜主要围绕“学校运营”的人员管理、员工激励、招生方法等方向展开。


刘春晖导师课程现场



导师们根据自身多年实战经验以及独到的市场眼光,为参课校长深度剖析了培训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学校运营的核心支点,那么学校运营的核心支点是什么呢?即“满”的思维,只有学校装满了,才有机会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市场下存活下来……


校长们与导师积极互动



围绕“满”,学校则要着重培养优秀人才、打造团队内驱力。培训学校每天都在说“生源”,其实“人”才是学校的命脉,为此,导师们提出了“聚人先造梦”的核心观点,详解了如何应用领袖思维描绘愿景,陈述使命,提升领导力,凝聚人心。同时讲授了员工内驱力打造法则、精细化流程及管理体系构建、股权激励等。整个培训过程中节奏有序,松弛有度,一天的高强度学习,校长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最干货的学习,没有之一”。



校长说


校长一: 我虽然学校不大也是刚开不久,类似于朗培这样的课程我也已经听了其他家三四场了,但是个人觉得朗培真是做品质教育做良心教育,干货非常实在,回家就能落地。


校长二:最有价值的还是刘导一天辛苦的付出,大爱无边,这么好的落地的实效招生管理策划解决方案等可以毫无保留的全部教给我们,真的让我感动!


校长三:我的直觉是,只要能听到朗培的课,我的学校就会起死回生,今天又让我见识到了朗培公司的精神状态,我很享受。


……


校长们的脸上纷纷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