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晖,刘春晖讲师,刘春晖联系方式,刘春晖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管理、营销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春晖:关于学校管理,刘春晖导师倾囊相授管理奥秘
2016-11-18 4506
想要自己的学校在当下竞争如此之大的情况下混得游刃有余,仅凭以往的教学经验和一腔热血是远远不够的,要懂得学校运营管理,才能保障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否则,学校就会因校长管理知识的欠缺而垮掉。

 

为了提升自身管理能力,众多大中小培训机构的校长每年都外出参加各种培训课程“充电”,但是依然是带着困惑而去,又带着一头雾水而归。但是在朗培有那么一管理课,让所有参课校长连连称赞,拍手叫好,这就是朗培商学院刘春晖导师主讲的《解放校长,管理不再累》培训学校管理智慧课程。



2016年10月18-19日,朗培商学院(中国)CEO刘春晖携《解放校长,管理不再累》课程再次来到了中国四大古都之一南京,为这里的校长倾囊相授了学校管理的奥秘。百名优秀校长齐聚一堂,翘首以盼这期待已久的智慧盛宴。


本次课程以“解放校长”为核心,刘春晖导师分别从“管理与运营的双剑合璧”、“管理三大天条”、“管理中的梦想及文化”、学校股权式管理”、“学校众筹式管理及招生”、“PK执行方式及流程”、“绩效考核”、“团队积分管理”和“学校会务及财务预算系统”等10余个模块展开。


校长想要得以“解放”,则需要培养一群高效率,能担当的优秀人才,培养人才,刘导首先提出管理者第一要务是要学会塑造梦想,聚人先造梦,详解了如何打造学校文化并植入员工内心,还着重分享了人才矩阵、位差思维,详解了如何搭建内部人才复制体系,以及股权激励制度的实施办法等,刘导深入浅出、慷慨激昂的讲解彻底打开了校长闭塞的思维,校长们纷纷赞道:“这是我们听过最落地、最直接、最干货的管理课程了,不枉此行!”



10月份两天一夜的《解放校长,管理不再累》课程已过半,此刻,课堂上的校长们还在吸收着满满的干货,错过了本次亲临现场学习的校长不用担心,11月1-2日《解放校长,管理不再累》课程将走进首都北京,想提升自己的,赶紧找到你的课程顾问报名吧!

如果你想

让员工对学校充满感恩,甘心誓死跟随!

让老师不再向你要薪水而向市场要结果!

让全员自动自发把学校当做自己的事业!

让你谈笑间点石成金培养众多将才帅才!

让你不在也可良性运转,享受惬意人生!


那么,就走进《解放校长,管理不再累》课程现场吧

必将满载而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