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晖,刘春晖讲师,刘春晖联系方式,刘春晖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管理、营销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春晖:校长内驱凝聚力管理智慧营 课程大纲
2016-01-20 13335
对象
培训学校校长
目的
帮助校长走出管理繁琐、累的处境,轻松管理便可以做好学校
内容

校长内驱凝聚力管理智慧营 课程大纲

一、课程简述:

曾几何时,校长亲自抓的事,一切还算正常;您稍一疏忽,团队人浮于事,工作漏洞百出;

一声叹息,企业人才匮乏,无计可施!员工稍有能力就不断和你谈条件,还随时准备单干;愿留下的人又总是恨铁不成钢,难当大任;面对竞争,百般努力,生源却不增长,学校发展没有方向,在业内大鳄和在线教育的双重夹击下,学校的未来路在何方?心中怀瑰丽的梦想,却总没有人能为你分忧帮忙!如何才能成功?低头独自神伤!

二、课程详情:

朗培商学院春晖导师在本课程中将传授他通过在培训界打拼七年,从无到有开设35家直营分校的过程中摸索独创出来的内驱凝聚力管理智慧和用互联网思维做学校的运营智慧主要帮助你解决学校经营管理和发展中的大难题:

1、员工忠诚度的问题(如何让你的员工永远追顺你不离不弃)

2、员工成长动力问题(如何让你的员工每天自愿加班提升自己)

3、员工主人翁精神(如何让员工像老板一样没日没夜、自动自发的工作?)

4、最具竞争力的商业模式(如何运用创新的思维模式引领教育行业发展方向)

★更重要的是,这种方法简单、易懂、100%进行落地实施,照章执行可确保你的学校在2年内就可以轻松实现3-5倍的裂变和增长!!!

三、课程大纲:

   1、第一板块:校长格局与梦想

①、如何应用影响力智慧短时快速提高员工家长学员对你的认同感!

②、如何应用领袖思维描绘愿景,陈述使命,提升领导力,凝聚人心!

2、第二板块:学校文化打造

①、如何直击人心,建立员工完全认同的企业文化,并自愿传播;

②、如何分名,增加团队归属感;如何分责,提升员工责任感;

3、第三板块:内驱力凝聚法则详解

①、如何分身,提升时间管理效率;如何分心,激发员工创新能力;

②、如何驾驭人性,设计合理的利益分配机制,激活人才,激发员工动力!

③、如何应用系统思维梳理组织架构,优化商业系统,提升团队执行力!

4、第四板块:内聚力凝聚法则实操方案

①、如何应用逆向思维解决问题,以结果为导向,快速达成设定的目标!

②、如何应用发散思维启发员工,调动员工积极性,全员营销,业绩倍增

③、如何设计合理的游戏规则,建立复制文化、明确晋升机制、考核方案!

5、第五板块:培训学校创新商业模式打造

①、如何应用创新思维研发产品,设计商业模式,从模仿到超越竞争对手!

②、如何应用水平思维制定战略,设计最大化顾客终生价值的商业模式!

③、如何应用立体思维,构筑从点到线、面、体的立体的商业思维模型!

④、如何应用共赢思维进行资源整合,设计科学的合作模式和分钱机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