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波,李文波讲师,李文波联系方式,李文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文波:演讲口才
2016-01-20 50558
对象
 公务员、老板、主持人、授课讲师、单位领导、创业者、公众人物、演说者、竞岗竞聘者、业务精英、主管、保险、导游、大学生等。
目的
告别上台恐惧感,提升沟通能力,提高演讲魅力!
内容

       演讲口才特色课程融合了教育学,语言学,心理学,管理学,美学的理念和精髓,让学员思维得以突破,心灵受到洗礼,行为彻底改变为宗旨!该课程采用体验式,互动式,启发式授课,颠覆了传统的学员的听课方式,让学员在体验中深刻感悟,在感悟中感动,在感动中完全改变。

     课程分为三大板块:

          1,演讲自信板块:演讲前的五项准备,演讲时的六大规范,自我展示的七种武器,完美演讲的八种修炼等。

          2,高效沟通板块:赞美式语言,批评的艺术,快速成交的五大法宝,高效沟通的三要素等。

          3,魅力演讲板块:震撼开场的五个炸弹,老故事的新创意,三点式魅力总结,个性化的塑造,经典语录的创造,七个表情六个表演五个表达,学员学习效果实战检验等。

上一篇 TTT内训师课程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