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英,张新英讲师,张新英联系方式,张新英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讲师 幼教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新英:《如何激发孩子学习潜能》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2018-04-12 2950

什么有的孩子不爱学习,一拿起课本就无精打采?

为什么有的孩子在其他方面表现特别聪明而学习成绩很糟糕?

为什么有的孩子平时补习很努力而考试成绩只是一般?

为什么会这样呢?

其实如果孩子对学习没有兴趣,无论家长如何努力,如何辛苦,孩子都不可能考取好成绩。孩子不爱学习,只要找到原因,把病根解决,激发孩子的学习潜能,任何孩子都可以把知识学好,都可以成为学习上的佼佼者,可以成为学习的尖子生。



没有丝毫兴趣的强制性学习,将会扼杀学生探求真理的欲望。在我们教育实践过程中证明,学生对学习本身,对学习科目有兴趣,就可以激起他的学习积极性,推动他在学习中取得好成绩。因此,要想让孩子能够去学习,能够自觉学习,必须让孩子在学习上找到快乐,也就是说,我们做家长的,教育孩子学习的第一件事,是使孩子把学习和快乐联系在一起,激发孩子的学习潜能,才能够考取理想的成绩。



2017年11月11日晚,文心教育举办了《如何激发孩子学习潜能》公益讲座,由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高级家庭教育培训导师、文心教育校长张新英进行授课。本次讲座的举办,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找到学习的兴趣,帮助父母对孩子开展个性化教育,激发孩子学习的潜能。孩子在学习上找到快乐,也就是说,我们做家长的,教育孩子学习的第一件事,是使孩子把学习和快乐联系在一起,激发孩子的学习潜能,才能够考取理想的成绩。



张新英导师在讲座上分析了孩子学习成绩不好的七大原因,从六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如何激发孩子学习的潜能,让家长了解自己在教育孩子方面存在的不足。讲座上,张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在场观众分享了如何对孩子开展个性化教育,她生动的讲课风格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家长和学生都受益匪浅,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