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英,张新英讲师,张新英联系方式,张新英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讲师 幼教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4-20 1601
对象
家长
目的
掌握科学有效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学会用正确的方式教育孩子
内容

智慧家长必修课


尊敬的家长:

您是否对教育孩子感到头疼?


您是否对孩子不爱学习、沉迷游戏到无能为力?


您是否对孩子缺乏责任感、缺乏自信感到无奈?


您是否对孩子的逆反、不良习惯、不听话感到困扰 ?


您是否常与孩子发生对抗冲突,是否感到深深的挫折和失败?

为什么孩子会越来越“不听话”?

为什么父母操碎了心,孩子也是无动于衷?

为什么曾经的“心头肉”会变成“心头刺”?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教育子女是一门科学。当今社会家庭问题越来越多,夫妻教育观念不一致、家长的教育方式简单、粗暴,学校给孩子的压力越来越大、孩子生活得不快乐。我们很多家长大都没有接受过系统的学习和训练,仅凭自己从父母那里继承的所谓的“经验”来教育孩子,所以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问题少年:“汪九刀”、“李天一”、“复旦投毒”等等这类触目惊心的事件时有发生,分析这些案例,究其原因,往往与错误的家庭教育密切相关,决定父母教育好孩子的不是有高学历、高职位、高收入,而是较高的教育素质,即教育理念、教育方式和教育能力。

卢梭说:“教育错了的儿童比未受教育的儿童离智慧更远!”

叶圣陶先生说过:“教育是农业不是工业”非常发人深省,孩子是一颗刚发芽的种子,最后长成什么,不完全由家长的意志决定,但绝对跟家长的教育智慧有关。每个孩子都是独特的,孩子本身没有问题。孩子有问题本质上是家长的问题,家长的问题本质上是自我成长的问题。所有的父母都必须学习,学习如何从自然型父母到智慧型家长的转变,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家长。


课程大纲:


第一堂课  家庭教育成功之道

第二堂课  信念、情绪、价值观

第三堂课   培养爱的能力

第四堂课   好夫妻决定好孩子

第五堂课   品格成就未来


【课程收益】

第一、帮助孩子越来越优秀

了解孩子的成长规律,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学会和孩子有效沟通,改善亲子关系;学会成功教子的方法,让孩子找回自信、培养孩子有责任感、懂感恩、有梦想;了解孩子学习的规律,帮助提升孩子学习能力,发挥孩子的潜能、提高学业成绩,让孩子越来越优秀!

第二、让自己越来越智慧

消除过去错误的教子观念,懂得真爱是成功教子的核心力量;厘清自己在教育上的误区,掌握科学有效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学会用正确的方式来处理自己的情绪;让自己不再使用简单、粗暴的教育方式,开始用更科学的方式来对待孩子、爱孩子,用一个系统化的教育思维来教育好孩子。让自己能够轻松快乐地教育好孩子,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第三、促进家庭越来越幸福

协调家庭成员之间教育理念冲突,学习夫妻之间以及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互动模式,正确处理夫妻关系,给孩子营造一个温馨的成长环境;掌握有效的沟通模式,创造充满温馨、和谐、幸福的家庭。

【讲师介绍】张新英

品格教育倡导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关工委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导师,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研究员,汕头市家庭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汕头市家庭教育协会讲师团团长。从事家庭教育十五年,以“培养有优秀品格的下一代”为使命,致力于家庭教育研究,传播先进的教育理念,传递正确的教育方法,建立和谐的家庭关系,塑造孩子的优秀品格。秉承“只要方法得当,每个孩子都能成为英才”的教育理念,应邀到学校、幼儿园开展家庭教育讲座两百多场,受益家庭超过五万个,举办少年儿童成长训练营一百多期,深受家长好评和孩子喜爱。擅长少年儿童品格训练,亲子沟通及家庭教育指导,2015年被中华讲师网评选为“中国百强讲师”。

【参加对象】

1. 对教育子女很困惑的家长;


2. 面对孩子存在的问题无能为力的家长;


3. 家庭教育中亲子沟通不畅;


4. 家庭教育中夫妻观点不一致;


5. 渴望得到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

6. 渴望自身成长的家长。

【课程费用】

原价2980元,现报名只需 500元,复训免费!

【上课时间】2016年 5 月1-2日(两天)

【上课地点】汕头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北楼四层

【报名热线】18902715232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