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英,张新英讲师,张新英联系方式,张新英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讲师 幼教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新英:智慧家长训练营
2016-01-20 7113
对象
家长
目的
帮助家长越来越智慧
内容

【课程收益】

1、 帮助孩子越来越优秀

所有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优秀的。而如何帮助孩子越来越优秀,却很少有家长去关心,也很少为此做些什么。如果能够帮助孩子把追求一生幸福作为方向,给他一个有真爱的环境中成长,以培养心灵的力量为基础,以培养责任心作为切入点,帮助孩子建立自信心。以自信心作支撑,以上进心作动力,那么孩子一定就会越来越优秀!

2陪伴家长越来越智慧

孩子年龄越小,父母对孩子的影响力越大。所以父母是否能够正确和智慧地处理与孩子之间的问题和关系就变得至关重要。父母都是爱孩子的,而“会爱才是真爱”,不会爱还爱,那么爱的方法就会是错的,就会对孩子造成莫大的伤害!!您是否在因为不会爱而“伤害”自己的孩子呢?所以要做智慧家长,按照“有效果比有道理更重要”的思路解决问题,不再使用简单粗暴、重复无效的教育方法,在家庭幸福指导师的陪伴下走向智慧和成熟,使孩子越来越优秀。

3、 促进家庭越来越幸福

一个家庭要想幸福就必须处理好两种关系:夫妻关系和亲子关系。而如何处理好这两种关系,保证这两者关系的和谐和稳定是家庭实现幸福的基础。而任何一种关系都是由双方组成的,当这一种关系出了问题,那一定是关系的双方都有责任,唯一的区别只是谁占主要责任和谁占次要责任。

【课程内容和特点】

通过智慧家长课程,专家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和授课形式,教授家长如何在生活和学习中培养孩子的上进心、自信心、德行、责任心。学习后的家长能够帮助孩子确立追求幸福的价值观,为孩子创造有真爱的家庭环境。阐述教育孩子的原则和方法。结合家庭调查表等工具,判断家长和孩子的情况以及家庭教育中当前存在的问题。从而确定受训家庭的成长方向。

通过集中封闭式的学习,以建立科学的教育理念与具体操作步骤为主,以教给家长如何分析解决问题为切入口,以体验,互动,游戏等形式让每位学员去感受应该如何理解孩子和爱人,如何爱孩子与爱人。

 

u   缓慢优雅真教育——如何构建让孩子越来越优秀,家庭越来越幸福的家庭教育模式。

u  有德有责自然香——孩子优秀的核心是德行、责任、自信、上进,家长如何做,孩子才能优秀?

u  宽严有度是真爱——怎样做才是宽严有度?什么是宽?什么是严?什么是有度?

u  会爱才是真爱——对照自己的孩子与家庭,深刻认识正确教育模式和错误教育模式的核心区别。

u  改变永远是自己——如何在家庭教育中改变自己和家人?改变原则的N句话。

u  教育孩子的唯一方法是智慧——让家长增长智慧的方法和步骤。

u  夫妻关系重于亲子关系——如何调整夫妻关系,妻子如何做,丈夫才能越来越有责任;丈夫如何做,妻子才能越来越贤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