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彤雨,王彤雨讲师,王彤雨联系方式,王彤雨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餐饮特许连锁策划与咨询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彤雨:加强执行力 才能出成绩
2016-04-15 1866

    每一位员工希望同样的付出后有高的回报;每一个企业都希望同样的投入有高的产出。怎样才能达到这样结果呢?

    两个字就是:执行!只有执行才会有结果,执行就是有结果的行动;要想执行早有结果,就要加强执行力。

    执行力就是指贯彻战略意图,完成预定目标的操作能力。是把企业战略、规划转化成为效益、成果的关键。执行力包含完成任务的意愿,完成任务的能力,完成任务的程度。

  执行力的三大核心是:人员、战略、运营。人员就是用正确的人;战略就是做正确的事,运营就是把事做正确。这三个哪一个应该摆在第一,哪一个应该摆在第二,哪一个应该摆在第三呢?不管是任何战略与运营,其实都是靠人员来保证的,这就证明人员应该摆在第一,因为伟大的战略和很好的运营技巧,统统都是人想出来的。

    一个企业的主体是人员,只有员工的素质普遍提高,才是增强企业竞争力的最大优势。由于员工的能力大小和品行不同,这就需要企业对员工进行执行力培训。有效的执行力是需要管理者从上而下不断的宣导、复制、灌输和身体力行。管理者应该懂得不断为自己创造源源不绝的能量与活力,去带动、鼓舞员工士气,提高员工的战斗力;应该时时培养员工,并在企业工作中常常组织员工学习综合知识,带领员工一丝不茍做好每一件事;应该事事以正面的角度去分析,并培养员工多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的工作意识;应该制订详细的周计划与月计划,并认认真真去的执行落实;应该确立好细致规范的工作流程标准,培训督导员工将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之中去,这样每一位员工就能取得良好的成绩,收获更多的回报,同样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有旺盛的生命力。

    一个企业的强大是团队,优秀的团队会形成一种锐意进取、注重现实、目标明确、简洁高效、监督有力、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执行文化。无论是新员工,还是老员工;无论是管理者,还是跟随者都要加强执行力。一个团队的每一位员工立足于不同的岗位,应该有良好的团队精神,为人诚信,注意细节,学习创新,并拥有持之以恒、积极向上的心态。通过相互影响,使团队每一位员工都养成一个优秀的执行习惯,能充分发挥每一位员工的潜力,会在企业运转过程中工作起来更加顺畅,更加有效率,达到快乐工作和工作快乐。

    个人执行力决定个人的发展,团队执行力决定企业的壮大。加强个人执行力会使自己的明天更加灿烂,加强团队执行力会使每个人的成绩成几何倍增,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企业兴旺!我们发展!


上一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