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芬,张德芬讲师,张德芬联系方式,张德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张德芬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华语世界首席身心灵作家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德芬:张德芬:在心灵领域,如果不发自内心写就会成为鸡汤
2018-03-14 3380

1月28日,著名心灵作家张德芬携新作《我们终将遇见爱与孤独》在北京举行新书分享会,好友龚琳娜到场助阵。

  2007年,张德芬首部心灵成长作品《遇见未知的自己》一经推出,销售量就突破了500万册。此后,她以两年一本的频率向读者传递着各种温暖的心灵体悟。但从2014年开始,她似乎消失了。这一次《我们终将遇见爱与孤独》是她的回归,也是她通过直面自己分享生命心得的一次尝试。

这本书里,张德芬将童年的创伤、婚变、儿女远行等痛苦分享给读者,讲述了自己在遭受挫折后的蜕变,告诉读者如何摆脱生命的旧模式,跳脱出被他人、情绪、外境奴役的束缚,不断突破和修炼自己。

  “在心灵的领域,如果我不是发自内心写出一些东西,那就会成为所谓的鸡汤,我不愿在这样的状态下写作,所以这本书时隔四年才问世,我希望能够把自己内在的经历写出来,对大家有帮助,才愿意出版。“张德芬说:“我愿意把自己走过的这些阴暗面,以及我的挫折我的烦恼诚诚实实地跟大家表露,而不是站在那里说话不腰疼的感觉,我希望能让读者在字里行间感觉到我的诚意和真诚,同时,更重要的是感觉到我的陪伴。”在张德芬自己看来,沉淀了阴影和创伤的新作无论在重量上还是厚度上都和她之前的作品不一样。

 彻底地揭开自己伤疤之后,张德芬依旧没有停下自省的步伐,她坦言2017年是生命中相当辛苦的一年。对此,她给自己开出的修行课程是认输、认赔、认错,她说这对于自己这种心高气傲的人来讲并不容易,但为了内心的安宁,必须把心量拓宽至此。

  活动现场,张德芬还和老友龚琳娜一起与读者分享了她们关于夫妻关系和女性智慧的亲身感悟。其中龚琳娜讲述了不少她和老锣的生活趣事,引得观众一阵阵发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