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东明,姚东明讲师,姚东明联系方式,姚东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姚东明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中国国际建筑风水规划设计研究院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姚东明:股市预言又一次不幸言中!没跑掉的周一怎办?
2016-01-20 4555
如果周四你看到我们订阅号———易媒体这篇《周五4月17日震荡上行,小心周一周二回调!》,并根据文中建议减仓或空仓的话,你一定会过上一个美好的周末!
上周四易经大学堂高级班授课时,我预测分析了股市十年、下半年及近月的升跌趋势,其中,跟分员也特别提示了下周一二的风险。在几个微信圈群中也做了预警,结果,周五晚上收到利空的各种信息了!
证监会鼓励融券就是鼓励做空,如今期指市场再添新丁——中证500股指期货和上证50股指期货,就有了做空的子弹,加上收紧伞形信托的举措,周一二市场大跌的机率较大!预言即将应验!
不过,没跑掉的也不要太紧张!周一一开市,若手中个股没跌破5个点的,建议仍有机会逃生!当然,好股不怕,希望你的是好股。如一开市跌幅较大没跑掉的,要有心理预期,周二还会下跌,自己看着办吧!牛市行情,人人都是股神!
预测此次跌幅有利于向政府倡导的慢牛方向走去,同时,主力可以从容调仓,还有腾出一些空间让更多新股民见有利可图而入市。周三会有一波意想不到的反弹。中长期牛市行情不会改变,仍没有全民炒股呢,家庭资产证券化的步子才迈开。
如果有一天,你发觉股票开户人数寥寥无几时,大盘就可能会有一个深度调整了! 易经看世界,让你从另一角度另类思维解读财经资讯,实行财富预见管理!请关注微信订阅号—易媒体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