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存,陈宝存讲师,陈宝存联系方式,陈宝存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陈宝存 2020年度中国50强讲师
独立经济学家、楼市春天派掌门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宝存:陈宝存:保定行政区划调整不会造成房价疯涨
2016-01-20 6148

今天(5月13日)上午,保定市召开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动员大会,确定保定行政区划3区改5区。(<<保定行政区划调整方案公布:3区变5区)保定新浪乐居第一时间采访了全国地产知名专家和评论人陈宝存先生,陈宝存先生表示,行政区划调整的影响是长远的,短时期内不会对房价造成猛烈影响。


??陈宝存分析到,行知区划调整在石家庄和唐山已有先例,区划调整对当地房价均未造成太大影响,撤县建区的实质利好需要很长时间表现出来,具体来说,撤县建区的人口增量,需要区域内的产业丰富之后才能体现出来,大约需要10-20年。


??陈宝存先生指出,目前来说,划归市区的县只是在财政政策方面与之前会出现差异,留给这些地方的财政支出空间可能增加,有利于区域基础设施建设,但这些地区与保定主城区相距较远,预计房价不会出现大幅度变化。之前石家庄区划调整,藁城,栾城,鹿泉房价也并未出现明显变化。


??对于政策变动对房价的影响,陈宝存先生特别提醒道,去年三月底保定“副都”传闻下的房价疯涨对楼市造成了消极影响,如果单靠类似利好消息造成的房价疯涨,泡沫成分比较大,购房者应理性对待区域变动调整,谨慎投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