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康,贾康讲师,贾康联系方式,贾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贾康:贾康:全域旅游需要定制化 创新空间广阔
2017-10-16 5846

全国政协委员、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贾康28日在中新经纬主办的第三届“财经中国V论坛:全域旅游新机遇”论坛上表示,全域旅游需要定制化,可探索的创新空间非常广阔。

“如果把旅游作为一个定位,它直接对应人类社会生活里的基本要素——衣食住行的行。” 贾康表示,“但是,这个旅游和一般的旅行具有明显的区别,它有别于非闲暇意义的旅游商务、迁徙等旅行,它具有与享受生活质量密切相关的特性。”

“旅游业刚兴起时,是把景点作为目的地,后来将若干个经典的景点串在一起,称为黄金旅游一条龙。到现在,旅游业已经将全域旅游作为一个重点推动的工作,显然又是一个升级,是在旅游概念下做开发。”贾康表示。

贾康认为,应该把全域旅游看作是一个相对概念,如果是以地方政府为主体进行的开发和发展,应该有全局的谋划。此外,全域旅游要适应消费升级的需要,要实现定制化,要在现有基础上加入一些“别开生面”的因素。

“美国人也不是一开始就打造出了迪士尼的模式,在全域旅游的概念下,可探索的创新空间显然是非常广阔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