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为,张维为讲师,张维为联系方式,张维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张维为 2022年度中国20强讲师
教授、政治学者、作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维为:中国研究院张维为教授访问雄安新区
2018-07-04 3393

6月28日上午,复旦大学特聘教授、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访问雄安新区,应邀参加了《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读本》出版座谈会。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和人民出版社社长黄书元、人民出版社总编辑辛广伟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陈刚从经验、历史和文明发展的视角,就雄安新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定位作了介绍,并畅谈了新区实施创新驱动,瞄准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高起点布局所做的许多工作。

张维为在主旨发言中从中国模式的规划与执行能力、试验与推广能力、中国重新界定现代化和现代性等角度,对雄安新区所做的探索和实践表示肯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刘培林和中编办专家洪都等先后发言。

当天下午,张维为还应邀参观和考察了雄安新区市民中心、无人超市、无人驾驶汽车、智能酒店、“千年秀林”、古地道保护工程等,并与陈刚会晤,双方就新区探索、中西方文明比较、中国道路和中国话语等范围广泛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张维为表示,雄安新区所进行的探索,对于中国未来的经济、政治、社会、科技发展具有示范意义,对于中国推动一带一路,引领新型全球化具有前瞻性意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