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嘉轶,金嘉轶讲师,金嘉轶联系方式,金嘉轶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一对一企业教练、创业辅导教练、企业团队、企业内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嘉轶:他将作为天津市民代表,走进达沃斯,对话世界
2016-06-15 4565

      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天津广播电视台、北方网联合举办的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市民代表”选拔总决选,6月11日晚在天津广播电视台大演播厅举行,由天津电视台新闻频道全程直播。

      恭喜朱红文、葛澍、侯振远、张瑒、应翔、高磊、金嘉轶、刘云斌8人胜出,他们将代表天津市民参加将于6月26日—28日举行的2016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贺胜、副市长孙文魁出席。


       更祝贺我们的金嘉轶金教练获得此殊荣!!


       11日晚的比赛包括分组辩论、无领导小组讨论、终极面试三个环节。金教练机智幽默的表达、新锐独到的观点引来评委的肯定及观众阵阵掌声,也获得其他“市民代表”的赞誉。


       金教练在辩论环节都是信心十足,气势磅礴!



       金教练将参加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开、闭幕式、文化主题活动、青年科学家考察活动、工业考察、参观夏季达沃斯村并接受“世界经济论坛”高级官员会见。他将充分利用这次机会,不断学习、深入思考、广泛交流,向世界展示天津发展的成果和天津市民的新形象。


       总理在2015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回望历届达沃斯,对全球各项发展都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总理在达沃斯上提倡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减免小微企业税费”等一系列的理念,都极大推动了中国各领域的蓬勃发展,也加强了与世界新兴产业的密切联系。


       在2012年夏季达沃斯上致辞


       总理在2012年夏季达沃斯上针对推进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和农业现代化表示了极大的支持,对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也予以肯定,同时也希望企业家大力加强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大力发展节能环保等绿色产业,创造新的市场需求,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企业成长、行业壮大、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多赢目标。

历届的达沃斯都如此的精彩,今年的“市民代表”又会有什么样的惊人表现呢?咱们的金教练又是如何看待这次达沃斯呢?


       从800多人最后到成为市民代表参加达沃斯的金教练,赛后在新华社采访中他一直有一个坚定又单纯的信念,吸收全球最先进的理念,整合全球最优质的资源,服务天津民营经济。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