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玮,唐玮讲师,唐玮联系方式,唐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唐玮:云南中道创业、就业基金会唐玮老师走进昭通学院
2017-05-24 2773

云南中道创业、就业基金会唐玮老师走进昭通学院

2016年12月16日,昭通市第二届创新创业论坛在昭通学院成功举行。论坛由昭通市人社局和昭通学院联合主办,昭通市就业局、昭通市青年创业园、昭通市德汉众创空间承办,昭通市德瀚教育集团、昭阳区青年创业协会、鲁甸县慧德众创空间协办。活动邀请了教育、科技、农业、税务、工商、工会、团委、妇联、金融机构等21家部门及5家创业平台参加,增强了活动影响力。

  昭通市人社局局长保卫华在论坛上致辞,他指出,就业创业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青年创业创新工作,市人社局积极作为,全市先后实施了“创业带动就业促进计划”、“创业园区建设计划”、“云岭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等一系列扶持计划,不断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努力开创“政府激励创业、社会支持创业、劳动者勇于创业”的生动局面。保卫华鼓励创业者们要勇于创新创造、做新时代的领军者,祝愿大家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此次论坛吸引了昭通学院以及全市大学生创业代表等400多人参与,活动现场人气火爆。云南中道创业就业基金会常务理事唐玮用《创业创新、共享、共赢》为主旨的演讲,点燃了大学生们自主创业、实践成才的激情和梦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