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玮,唐玮讲师,唐玮联系方式,唐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唐玮:唐玮老师为南方电网培训《心态决定为未来》
2018-01-09 2324

《态决定未来》是唐玮老师的核心课程之一,根据客户实际情况不断的在升级。升级后的课程名称改名《心之力》。课程背景和课程内容修改如下:

十九大召开以后,企业管理全面升级。社会形态也从物质需求转化为精神需求,不同的需求方式作为管理的驱动力。《心之力》课程是从心的根本上帮助企业系统解决心态的问题。课程依王阳明心学结合西方管理的心理学,彻底释放员工压力、浮躁、迷茫,从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经过十七年的职场成功案例结合当前企业的问题,综合中国哲学、阳明心学、心理学、西方管理学、禅学等。历经了三年时间几百家企业、近万人的验证,客户一致评价,此课程是企业员工心灵净化的首选课程。

《心之力》注重心力提升。改变对待工作、做事的积极和主动看法。从让我做,到我要做的转变。真正愿意看清自己,对自己选择的工作和人生百分百的负责任。课程系统通过“降伏其心”十八法,即一定(定义)、三正(正念、正行、正精进)、六心(初心、敬畏心、同理心、责任心、自信心、感恩心)、四力(愿力、专注力、创新力、洞察力),系统提升心力。

《心之力》注重落地训练。以中国传统文化王阳明心学哲学为纲,西方心理训练为用,融合当代的企业管理实际问题。通过系统讲解和身心体验训练方式,让学员迅速走向自信、负责任、担当、感恩、创造、专注、忠诚、效率、财富的光明世界。学以致用,在课程现场直接落地提升学员心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