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开悟,张开悟讲师,张开悟联系方式,张开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TOC管理专家—专注业绩增长管理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4-29 1478

2016年4,潍坊“CHO旗舰沙龙”启动仪式暨“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主题研讨会在高新区人力资源产业园正式举行,沙龙的目的在于通过学习与活动,不断的提升潍坊地区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帮助更多企业快速发展。此活动由潍坊市人力资源协会主办,香港智宇非凡教育集团协办,人社局相关领导到场祝贺并发言。

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由高级咨询师/培训师、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张开悟老师主讲。什么是HR管理?什么是HR战略管理?什么是战略HR管理?为什么企业不重视HR管理?HR管理路在何方?张开悟老师提出以上几个问题,并让到场的HR高级管理人员思考!

HR管理的最终目的是帮助企业“赚钱”,且要“持续赚钱”。所以,HR管理人员不但要精通HR六大模块,还要了解生产、营销、财务、物流、运营等企业管理知识。张开悟老师通过自身的经历(从HR发展到总经理、集团总裁、咨询/培训师)给大家解答了以上问题。

过程中,张开悟老师还给大家讲解了,如何能让企业快速提升业绩的TOC+3Z管理模式,以及企业发展的三大定律等管理技巧与工具,得到了与会HR高级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