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芳,候芳讲师,候芳联系方式,候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候芳:服务倍增利润:郴州金都汇国际酒店《酒店卓越服务意识与服务技巧》定制化内训课程回顾!
2018-05-14 2161

2018年4月19-20日郴州耀华金都汇集团旗下酒店、地产、物业三大板块邀请锦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酒店6S服务体系创始人候芳老师为其导入为期两天第二期《酒店卓越服务意识与服务技巧培训》,郴州金都汇国际酒店于2013年开业酒店拥有251间房,集客房、餐饮宴会、休闲娱乐、商务、旅游于一体综合型酒店,是郴州唯一一家客房内地暖式采暖,酒店于开业加盟维也纳品牌,随后一年撤牌维也纳由业主方自主经营,一次遇见一生缘分,于2017年加入锦禾智业会员体系,携手共同打造学习型组织,为员工提供学习提升的平台。


两天的培训,候老师大量运用案例,让课程的实践强,为学员提供切实可行的工作指导;紧紧地把教学内容与实践能力相结合,风趣轻松,将理论知识演绎得生动易懂;课程中,老师高度重视和学员之间的互动交流,以此来激发学员充分参与,学员的关注度极高。追求“品质生活”已成为现代都市人的生活理念,高品质的生活不在于挥金如土的消费,不在于光鲜亮丽的表面,而是回归简约质感、追求生活品位的心灵感觉。对生活的态度,决定了生活品质。在以市场为导向的今天,酒店品质的提升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如何通过服务来提升酒店品质,仍然是值得深思与探索的领域。

人才优势决定了企业的竞争优势。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形势,企业除了靠品牌吸引力从社会上招募优秀人才之外,内部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也日趋成为检视企业发展持续力的一个关键因素。您的酒店在行动了吗?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