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芳,候芳讲师,候芳联系方式,候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候芳:【定制化内训】湘阴佰嘉丽景酒店《服务意识与服务礼仪规范》特训营圆满结束!
2018-05-14 2521

2018年5月10-11号湘阴佰嘉丽景酒店隆重邀请到锦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酒店6S服务体系创始人候芳老师导入《服务意识与服务礼仪规范》特训营!学习全新的服务理念,展现酒店优雅服务风范,身临其境国际化的专业服务!


湘阴佰嘉丽景酒店地处湘阴县芙蓉大道路与江东东路交汇处,设计运用地域独有的洞庭鱼米之乡和岳州窑文化元素。酒店环境清新雅致,空间私密独享,服务真诚专业,倡导自然、健康、时尚的慢生活方式,着力于打造区域最具人文情怀的精品酒店品牌。

 候芳老师从服务意识、服务形象、服务沟通全面解读新时代下的服务理念,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塑造优良企业形象,建立完善的服务标准体系!候老师的授课方式学员纷纷感触很喜欢,学员这样说到:候老师的课程轻松、生动、易吸收!


候老师在课程中讲到:"微笑在脸,服务在心"作为服务行业的我们来说,微笑服务是最基本的,却也是至关重要的。微笑服务不单是嘴角上扬,而应发自内心,让客人感受到真诚,唯有这种笑容,才是顾客需要的,也是最美的微笑。候老师的课程学到、“玩到”、悟到!真的是寓教于乐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