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芳,候芳讲师,候芳联系方式,候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候芳:郴州竹园宾馆《卓越服务意识与服务技巧》特训营
2018-05-14 2452

暮春四月,春末夏初……鸟语花香之时,山清水秀之地,雅尚礼院助力郴州竹园品质升级,特邀雅尚礼院特聘顾问、卓越服务6s系统创始人候芳老师导入《卓越服务意识与服务技巧》特训营,服务品质升级专题培训,助力竹园意识升级、服务形象升级、服务技巧升级!

候芳老师从心出发,提出五心服务理念,理论与实践同行,帮助酒店全员用客户思维打造优雅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更具特色的优质服务。现场一位学员如是说:从事酒店行业近十八年,头一次参加这么精彩的培训!让员工更自信,让服务更有品质,雅尚礼院助力服务品质专项培训正在行动中!


看看大家现场的笑容和状态,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不一样!我们的课程就是如此精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