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康,于康讲师,于康联系方式,于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北京协和医院临床营养科教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于康:中华讲师网-于康:健康讲座在北京和熹会成功举办
2016-10-17 3127

BTV《养生堂》专家、北京协和医院于康教授在北京和熹会举办专场营养讲座。据悉,于康教授于2015年10月受聘,出任“保利安平•和熹会”百人专家顾问团专家。此次健康讲座是于康教授加盟“保利安平•和熹会”百人专家顾问团后,与“保利安平•和熹会”品牌合作的首场活动。

在“保利安平•和熹会”医学总监王淑云、保利安平人力资源总监李隽等和熹会团队的高管陪同下,于康教授实地参观了北京和熹会。于康教授详细询问了近期老人营养餐菜谱的规划、和熹长者营养餐的制作流程,从专业角度提供了一些改良建议。随后,于教授参观了北京和熹会中康复训练区、公共活动区、日常活动花园等与老年人营养健康密切相关的功能配套。

15:00,和熹长者、周边社区的老年人以及和熹会团队部分成员在北京和熹会二层多功能厅安顿就座,于康教授健康讲座正式开讲。“保利安平•和熹会“医学总监王淑云作为讲座主持人,向来宾、长者介绍了于康教授,简要公布了讲座的流程安排。于康教授就老年人健康饮食的关键问题、老年人日常起居的营养要点等问题进行详细地讲解,现场观众十分受益。

随后的互连动环节,于康教授与现场长者就老年人健康事项、老年人饮食禁忌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细致地解答了现场长者的提问与疑惑。于教授在专业领域影响力颇高,密切关注中老年人饮食营养健康,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北京电视台《养生堂》、《身边》等公众节目录制,编著出版了十多部营养指导书籍,是北京地区乃至全国中老年人群认可的、偶像级营养权威专家。本次讲座,许多粉丝慕而来。互动环节后,特添设了于康教授签字、合影环节,以回应现场粉丝的情感要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