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丽,尹丽讲师,尹丽联系方式,尹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门店终端销售与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尹丽:芊姿帼际—年过30需提防乳腺增生!
2016-01-20 1394


乳腺增生是最常见的乳腺疾病之一,具有可能会发生在青春期后的任何女性身上,但在临床上,乳腺增生仍常见于30-45岁的中年妇女。

30岁可谓是女人健康的分水岭,尤其是对于过了30岁却还未生育的"剩女"来说,更应该警惕乳腺疾病。若是女性在30岁以前生第一胎并哺乳,会比30岁后再生育的乳腺增生风险要低得多。

为什么会引起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临床表现为周期性的乳痛,且疼痛在生理周期会加重,生理期过后则减退。而晚婚晚育是乳腺疾病高危因素,年龄偏大、从未生育或哺乳、精神抑郁的女性是患乳腺增生的高危人群。

乳腺增生与雌激素分泌有关。雌激素的分泌可促进乳腺导管与周围结缔组织生长,怀孕后的女性孕激素分泌增加、哺乳期体内雌激素水平下降,因此减少了诱发乳腺增生的几率。而另外晚婚晚育的女性由于消极情绪的缘故,离乳腺增生又进一步。

如何预防乳腺增生?

对于已经步入大龄未婚女青年行列的人来说,则只能从生活习惯上着手了:少沾烟酒、少吃高脂高蛋白和刺激性的食物、内衣要穿戴正确等。

另外,有乳腺增生的人恶化癌变的可能性是正常女性的2-4倍,因此,30岁以上的女性最好每年都定期检查。

当然也可在家进行自检,自检时应平躺在床上,用指腹顺时针按压乳房,若摸到有散在颗粒状硬物就应该及时就医。

温馨提示:虽然乳腺增生是一种良性病变,一般情况下经改善内衣穿戴和服用药物后预后良好,但仍有低恶变率,年过三十的女性不可大意。



芊姿帼际胸部保养黄金搭档

K18健康原液是通过从植物中蒸馏出的原液精华,快速渗透皮肤基底层,分解肌肤黑色素,并随着老化角质的代谢而排除,肌肤由内得到净化,日渐臻白,焕发粉润白皙光彩。而且,橙花的气味有催情的作用,晚上使用K18健康原液不但可以恢复少女的红润,还能找回初恋的感觉。

芊姿帼际胸膜是女性胸部美容保养品的一种载体,敷贴在胸上15~30分钟。利用覆盖在胸部的短暂时间,通过发热快速将中药油,渗透乳房肌肤深层,进行深层水分调养,让肌肤水润、柔滑,唤醒肌肤对外界刺激的抵御能力和提升肌肤的修复能力。



芊姿帼际胸膜招商热线:18520968577 李老师

芊姿帼际胸膜咨询微信:wenke1021888

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点击右上角...复制链接可发送给朋友;
订阅商道每天分享销售智慧、门店管理、销售技能、专家专栏、内衣行业动态更多资讯等内容,请添加亚洲灵魂导师黄书山老师个人微信号13825517696及商道公众微信平台:HSS13825517696,或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即可直接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