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宪磊,李宪磊讲师,李宪磊联系方式,李宪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Office高效办公&大数据管理
46
鲜花排名
9
鲜花数量
李宪磊:如何选择实战操作或技能培训的培训师
2016-09-11 2686

       最近PPT技能类培训的课程较多,并且得到了学员和客户的高度评价,在此对广大客户和学员的支持和认可表示衷心感谢。

       闲暇之余,有培训经理咨询我如何选择实战操作或技能培训的培训师?谈到这个问题,本人作为一名实战操作技能培训的培训师,当然有点感触了,本着对客户负责及对得起本心的原则,本人认为如何选择实战操作或技能培训的培训师主要有以下几个参考点:

1、有理性的大型企业的工作经验,换过2-3次(不宜过多)工作单位,且最近几年仍然固定在某单位任职。

2、最好是从基层成长起来的,工作年限至少不少于8年,并且学习能力强,能够积极掌握新理念,能做客观专业分析更好。

3、培训师自己能做培训需求分析也是一项关键考察指标。

4、授课、案例是固定格式还是可以根据不同企业进行修改、调整也是重要参考之一。

5、关键是要参加过专业的培训师培训,不然就会出现茶壶里煮饺子有货倒不出来的现象。

6、当然,还要热爱培训行业,这是做培训师的最起码的要求,要有强烈的责任心,要有时刻能够为客户着想的思维观念,有人会问,这些怎么能够看的出来呢?其实在你和老师沟通的过程中,你会感觉的出来的,你觉得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