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龙斌,卢龙斌讲师,卢龙斌联系方式,卢龙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世界记忆大师最强大脑超脑力训练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卢龙斌:挑战最强大脑,你也可以--世界记忆大师快速扑克教程
2016-03-25 2015

你是否惊叹最强大脑的神奇表演?你是否感受到那过目不忘,洞察入微的震撼?你是否了解最强大脑选手大部分都是世界记忆大师?你是否也期待成为世界记忆大师,和最强大脑选手一起同台竞技?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不是你记不住,只是你没有用对方法!不是你学不会,只是你还不懂正确的训练方案。……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的热播,让很多人开始认识也学习了记忆法,了解到记忆法核心的图像记忆,想象和联想记忆等等。我们记忆要追求的效果:1,准确2,持久3,快速 但是很多人在学习了很多记忆的方法后,却没法应用到学习工作中?很难出图也很难编出有意思的故事,就算花费了好长时间编出来了,却还是记不住、记不牢!花费了大量的学习时间和精力甚至金钱,为什么没有效果?那些世界记忆大师和最强大脑又是如何炼成的?因为他们不仅懂得记忆的方法,更重要的是懂得掌握记忆法的训练方法,并且持之以恒的专注练习。因为要记得快,记得牢,就需要更快的大脑反应去出图并且能够保持图像更长的时间,这就需要系统专业的训练。就像每个人都会炒菜,但你要成为好的厨师不仅要学习,更需要大量的练习才能够达成。就像每个人都会打拳,但是练好一门武功,还需要系统专门的训练。

有个说法是:在一个行业奋斗3年可以成为专业人士,5年就是资深专家,8年就是行业大师。但是有人却只用3个月时间就成了世界记忆大师,不仅是大师,还是国际级别,没有哪个行业能够这么容易达到的!我们来看看世界记忆大师的标准:* 1小时内记住最少1000个随机数字* 1小时内记住最少10副扑克牌* 2分钟内记住1副扑克牌* 达标当年须十个项目都已参赛,且总分达到3000分以上

四项内容,两项是扑克记忆,而且通过扑克记忆水平的提高同步的提高数字记忆能力,更重要的是通过快速扑克记忆训练提高图像快速反应和持久记忆的能力。


我们都知道左右脑分工理论,但是你知道如何正确训练发挥右脑的最大效能吗?

快速扑克教程虽然简单,网上都有,但是关键点非常多,没有系统完善的训练很容易出现错误。比如:1,编码有很多人物和近似的物品很容易混淆,经常出错。2,动作记忆很多类似也经常出错,特别是速度快的时候图像模糊就出错更多。3,地点桩是一条街过去的室外地点,一个个门店非常大,记忆起来很慢也很难记住。4,到处请教,人家说一个就换一个导致节奏混乱,经常出错。……等等,所以要特别注意:1,选择整体区别较大的编码,少用人物,编码有特征能带入自己的感受。2,图像记忆核心是图像,所以要图像的整体和特征要清晰。3,地点桩以室内为主,顺时针按距离和大小接近有空间感的物品最好。4,确定好一种记忆方式,a地点上主动和被动联接,b或者主动和被动联接后放在地点上,c也可以主动放地点和被动两两接触。这三种都可以但是只用一种一直坚持下去,不要换来换去的。无论如何,训练快速扑克先准后久,最终才是追求快速,所以一开始训练就保持一遍全对,一遍全对,一遍全对非常重要,也最重要,最最重要,重要事情说三遍,只要能够一遍全对,那么所有问题都不是问题。

当然训练过程不只是那么点常见的错误,每个人的训练方式不一样可能遇到不同的问题,当你不解决问题一直训练,所谓方法不对,努力白费。如果方向错误,形成定向的错误思维,不只是走弯路和浪费时间,最麻烦的问题是形成错误的定向思维。后期要改正需要花费比正常训练更大量的时间,速度要快容易,但是速度快还能百分百的全对,这就需要注意非常多的细节,从一开始就养成一个好习惯去训练。没有哪个记忆大师是没有教练的,想参赛成为记忆大师的朋友一定要有教练,每一个记忆大师背后肯定有一个记忆大师教练,那些不是记忆大师的自己都做不到,基本都是忽悠的。最重要的是我们讲课是一回事,学员的吸收情况,特别是训练情况如何需要有反馈和改进,比如

1,我们会去要求看你们用的图片代码是否合适,是否容易混淆?

2,听你们讲是怎么出图?出图了哪些内容?

3,联接是怎么样的?具体联接的部位?主动和被动?

4,地点桩是哪些?如何改进完善?

5,记忆方式如何?前后顺序是否会有问题,是否容易地点空或者主动被动出错等

很多时候自己练习错了,自己是不知道的,很多学员都有这样的情况,需要一对一的辅导听他讲如何训练的,然后我们发现问题帮助解决。自己训练,自己能发现的问题非常有限,而且更多情况是你自己不知道有问题,还在一直练习,就会出现很多错误而且一直强化错误,导致难以改正,无法取得记忆大师,更不太可能上最强大脑。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路助你自我领悟,自我领悟踏上成功之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