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明,雷明讲师,雷明联系方式,雷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雷明:堕落成怨妇的红颜知己
2016-01-20 5916
据说在通常情况下,红颜知己是聆听者,在她面前男人可以是倦鸟是浪子,可以疲惫、孤独、无助、逃避、怠惰,而她是能接纳你的黑夜,给你安静,做你恢复能量的空间。因此说,红颜知己才是旷世的绝代佳人。不过不知道这种理想状态算不算是意淫,至少在心理咨询室里坐着的这位可不是这么回事。
“是不是我真的很差?为什么这么多年的情份好像他根本不屑一顾?”Gina反复向我强调着这个困扰她的心结。她是个地道的职业女性,如果不是遇到这次桃花劫,我想她的生活一定会四平八稳的按部就班。不幸的是,她遇到了Ben。
Ben是Gina公司的同事,是那种看上去就让人觉得踏实可靠的男人,既不油滑也不倜傥。但是因为Ben个性中的妥帖和沉稳,Gina对他的好感与日俱增。逐渐的,随着人事冲突中的共同进退与休闲消遣时的悲喜相随,Ben和Gina相互注视的眼神里似乎多了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不过两人都已经是围城中人,所以除了工作上的默契配合与相互欣赏的心照不宣之外,并没有发展出什么规则之外的轰轰烈烈,起码最开始是这样的。
但从去年初开始,Gina因为自己的婚姻发生了些许不愉快,而明显越来越难以满足于这种若即若离了,每天都希望和Ben单独相处的时间长一点、再长一点,甚至惊讶的感到自己和Ben交谈时的语气都少了逻辑、多了娇嗔。终于有一天,Gina试图通过暗示来对Ben表白,而Ben的反应则明显属于揣着明白装糊涂。于是Gina失落了,一方面怀疑自身的魅力,另一方面则断定Ben利用了自己的爱慕来获得工作便利,变得义愤填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