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明,雷明讲师,雷明联系方式,雷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雷明:雷明经典语录
2016-01-20 5563
1.重男轻女的人

杨石头的话语中,提到男的次数是25,而女的次数仅仅只有13次,所以从侧面反映了杨石头的一些倾向;

2.情大于理

在杨石头的语录分析当中,杨石头提及心、情这样的次数是27与38,而提及老与理的次数仅有2和11次,整体反映下来是一个情大于理的人;

3.只说好不说坏

杨石头对大家非常好,在对求职者的点评当中,提及好的次数是48,而提及坏与差的次数是0与2,对比非常强烈,最多就是说差,也不说坏;

例如,杨石头说“你”这个字说了89次,说“我”这个字说了45次,说明他是博爱的;说真16次,说假4次,说明他是很虚伪的;说对18次,说错4次,说明他是没有原则的;说有59次,说无16次,证明他是很虚的;因为一个男人说什么,证明他缺什么!

3.看得出哪里是台阶,也是本事。

4.只要看得起自己,别人就不会看不起你。

5.要干掉对手,就要找出他的缺点,绕过他的优点。

6.不要再把自己知道的那一点点东西全部表现出来,那不是你的优势。

7.咱们都说笨鸟先飞,早起的鸟有虫吃,可是早起的虫会被鸟吃掉,所以很马虎的性格,很容易负伤!

8.一直以来我们找不到对的人,是因为我们不能改变错误的自己。这句话适用于爱情,也同样适用于职场中的你。

9.同样是一个人,选择了正确的方向,你就是NB;选错了方向,你就是SB。人没错,方向错了,整个就错了。每个人在人生的道路上都需要指南针。

10.面试需要的,是一种双赢的局面;在这过程中,求职者应该更多关注的,是用人单位的买点,而非自己的卖点。

11. 无论是工作还是做人,傻子用嘴说话,聪明的人用脑子说话,智慧的人用心说话。

12. 在工作方式的选择上,男人关注的是大气,女人关注的是细节。

13. 企业用人的态度是:二十岁时看此人可不可教,三十岁时看此人可不可用,四十岁时看此人可不可捧。

14.我们在面试的时候不是在看他在表现什么,而是看他掩饰什么,他掩饰什么就是什么人。

15. 不要把别人对你的好感当尊重,把尊重就当认同。这对于一个职场中人来说不理性,也不成熟。

16. 职场三十岁综合症:昨天没做好的成为今天的问题,明天想要的成为今天的焦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