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佩嵘,何佩嵘讲师,何佩嵘联系方式,何佩嵘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亚洲最受瞩目的女性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佩嵘:如何优雅的走路
2016-01-20 6543
周末,在我为一些中国的名媛培训礼仪的现场,美国CNN录制并采访了活动,英国金融时报从上海飞过来出席观赏。在课程里,我教导这些美丽的淑女们在穿平底鞋或高跟鞋的时候优雅的举止。尽管我的学生们都来自于中国非富即贵的家庭,但是都没正式学习过如何优雅的走路,尤其是在穿着高跟鞋的情况下。这让我觉得我有必要在这里给大家讲解下如何优雅的走路。

就算你穿着女人味十足的服装,配饰和鞋子,男人一样举止在瞬间就会出卖你真正的自我。如果你想要发掘自己真正女人味的一面,那么你就必须学会如何淑女的举止。

学会如何优雅的走路是营造女人味的举止的第一步。我们每天都会走很多路,从一个地方去另一个地方,无论是不同城市或者是我们家里的不同房间。而就是这个走路最容易背离了我们努力营造的女人味。如果我们渴望女人味,就要投入更多的时间来发展和完善优雅的走路方式。

其实,我很多时候发现自己同样在很男性化的走路尤其是为了赶时间。“赶时间”是很多优雅女人退化到男性化步伐的通常原因。但是不要烦恼,挫折是人生路上最常见的经历。事实上当你决定要在走路方式上体现你的女人味的时候,你已经是在成为一个真正女人路程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这里,我将分享一些如何走的更加有女人味的一些实用技巧:

(1) 让你与身体保持舒适协调
无论你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都要保持跟身体的舒适协调,这一条适用于任何女性,不管是否要成为一个有女人味的女人,对那些希望可以掌握女人味的走路方式的人尤为重要。您需要的不仅仅是舒适的呆在身体里,更重要的是要和身体协调的行走。我个人认为,跳舞是一个很好练习身体协调性的方法,通过跳舞你可以学会有节奏的舞动身体,知道身体的韧性和优点,也会了解如何让身体更美丽的伸展运动。可以选择参加正式的舞蹈课或者只是在家打开音乐让你的身体跟心灵产生共鸣。

(2) 学习放慢速度
作为现代女性,我们有很多需要担心的事情,也需要承担的比过去更多的责任。各种的焦急和压力让我们变的僵硬,严格并且苛刻,而此恰恰成为我们塑造女人味最大的敌人。为了学会更有女人味的走路方式,我们需要找到自己的方法来缓解压力,让自己安详自在。当我们因为迟到匆匆忙忙从一个地方赶到另外一个地方的时候,我们的行为就会变的很阳刚和气势汹汹(这姿态更适用于战争和狩猎)。所以我们要学会更加有计划,有组织并更好的管理时间,从而我们就避免了因匆忙而忽视的应有的礼仪,更加优雅的走路。

(3) 侧重身体正确的部分
阳刚的男人和优雅的女人的走路区别于侧重身体的不同部位,男人用他们的肩膀和胸膛,从而赋予他们阳刚的气势。通常大摇大摆的行走的都是些阳刚的男人或者那些感觉自己孔雀一样骄傲,自负,或者想要吸引女性注意力的男人。
而有女人味的女人走路时不会像男人一样用她们的肩膀和胸膛,女人应该用我们的臀部走路,这样我们走路的时候臀部会微微摆动,比如走秀的模特或者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步,但是会不那么明显。这样的走路方式也同样会吸引男性,因为有曲线的臀部是生育能力的标志,而这样走路会让臀部比实际看起来更加有曲线。可以通过看一些模特秀的录像,也可以找一个方式来看自己走路的样子-确保自然-比如通过拍摄自己走向一个相机,或者走向镜子来练习一个更微妙和低调的适合自己的走路方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