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佩嵘,何佩嵘讲师,何佩嵘联系方式,何佩嵘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亚洲最受瞩目的女性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佩嵘:如何教导孩子礼仪--下
2016-01-20 5867
她觉得这个是他们的课程的关键方面是他们不在家里或者在餐桌上而是在学校或者在女童军。“家里的休闲气氛让教学很难进行”她说。而且很多孩子说他们家里人吃晚餐的时候都是边吃边看电视的。
的确,她和其他的专家都说习惯将影响行为和举止。这个概念和一个与之看起来无关的研究人群想通:犯罪学家。他们观察在与钱纳里公园不同的一个场景中的行为叫做生态心理学,或者这个学术的分支:破窗户理论。这个理论说:当环境残破不堪的时候,它将给人们提供一个犯罪的暗示。当所有的人都知道窗户不会破的时候,行为也不会失当。“一个豪华的餐厅给了所有人暗示,这是一个需要举止得当的地方” 拉尔夫,研究环境行为学的刑事司法教授在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说。而他和其他人在现场说,环境的变化不只是青少年。 “父母都在改变。”他补充说。 “你不会大声说话,你也不会大声的打手机。每个人都会举止符合礼仪”泰勒博士和其他的专家说,家长可以采取一些钱纳里公园等地的生态心理学的经验教训。
“把餐厅带回家”他建议。给家里的桌子铺桌布或漂亮的餐巾模拟环境,改变了孩子们的行为。他还建议儿童到其他环境受熏染- 如高端音乐会,博物馆。
做了类似的观点:带孩子到一个不错的餐厅,进去看看,问孩子对别人的行为的感想以及孩子喜欢的情景。
“当你把正式的礼仪带回你自己的家之后,不要每天晚上都如此正式。”某专家建议到“那样的话你将变得非常烦恼”她说,因为我们的社会通常不那么正式,她建议建立一个“桥梁”定期培训,比如每周一个正式的晚餐。
最近一期的钱纳里公园,华金-一个乖巧的6岁孩子坐在楼上用餐区,吃配了黄油和巴马干酪的意大利面。他和他四岁的弟弟西斯托和他们的妈妈一起吃了周二菜单上的希伯来热狗。
其中一个孩子乌尔塔多说,他们家经常会到钱纳里公园,主要原因是因为大人们希望吃顿好的。但是更多的是孩子觉得这个是一个“成年人的空间”,乌尔塔多女士说,在家里吃晚饭通常是乱作一团。“这里有一个物理环境”她说“孩子们看到布的餐巾,他们就知道要把餐巾放到膝盖上”她偶尔也会提醒孩子们要记得礼仪。“我觉得孩子们觉得举止得当是他们的责任,因为乔正在帮他们的忙。”
还没有自己孩子的科瓦尔,在一个要求不是很严格的罗德岛的家庭长大,他说,尽管要求不严格但是也要求孩子要有礼貌。他2001年9月11日最初开始家庭日的原因是因为周二的生意不好,但是逐渐周二变成了一个非常流行的训练场。餐厅的网页上说:“我们旨在帮助孩子们学习如何和爸爸妈妈一起在优雅的餐厅举止得当的进餐”
科瓦尔先生自己有的时候会有点急躁,他以责备孩子的父母出名。他曾经谴责一个女人只知道大声的接电话而忽视了她的儿子。那个女人觉得被冒犯并且告诉科瓦尔,她不会再来光临了。科瓦尔回答她那是她的选择,周围的人都对他报以掌声。
另外一天,有两个相邻的顾客都带着孩子。其中一个五岁的开始大叫蹦来蹦去。“这样的情况发生了2,3次之后,另外一桌的孩子过去对蹦来蹦去的孩子说,’你这样做是不对的,’”科瓦尔回忆说。“这是最好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