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晟,黎晟讲师,黎晟联系方式,黎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高级礼仪(礼宾)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对象
14岁以上未婚女性( 10个整天,全天10:00 – 17:00,不连续上课,客户可随时预约)
目的
帮助未婚女性融入高端社交场合,如何礼貌的展示自己,如何认识结识朋友并且优雅的做客等。 以淑媛的身份如何处理好自己生活中和工作中的各类社交问题,表现得落落大方且亲切主动。对礼仪的精神有更高领悟,将礼仪转化为条件反射般的行为举止。
内容

淑媛礼仪课程

14岁以上未婚女性( 10个整天,全天10:00 – 17:00,不连续上课,客户可随时预约)


帮助未婚女性融入高端社交场合,如何礼貌的展示自己,如何认识结识朋友并且优雅的做客等。 以淑媛的身份如何处理好自己生活中和工作中的各类社交问题,表现得落落大方且亲切主动。对礼仪的精神有更高领悟,将礼仪转化为条件反射般的行为举止。


个人着装礼仪

餐桌礼仪

插花艺术和餐桌装饰

食品酒类品鉴

个人形象展示

私人信函

私人宴会款待艺术

外事商务礼仪

心理学

不同国家文化礼仪


“来到这里上课就好像经历精神洗礼一样,让我有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我开始意识到了除了外表和衣着之外,自尊自信、自我意识、关心他人、幽默感还有冒险精神等无形的女性特质都是重要的魅力之源。” —客户 王女士

上一篇 ​商务礼仪
上一篇 中式礼仪课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