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娜,罗娜讲师,罗娜联系方式,罗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沟通与演讲力魅力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娜:跨部门沟通与人际关系
2016-10-10 2935

培训主题:跨部门沟通与人际关系建立

培训公司:北京恒远志成科技有限公司

学员情况: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

课程说明:

跨部门沟通是指在同一组织内不同的部门间的沟通。每一个组织都是一个有机的运作体,每一个部门都会与其它部门有交流和协作。在完成工作的过程中,会涉及跨部门的事务。

也许你认为十万火急的事,到了其它部门主管口中,竟然成了“芝麻绿豆大的事”;原本应该合作解决的问题,到了跨部门会议上,又沦为“各弹各的调”,找不到共识。

到底,在不同部门各有不同立场与利益的情况下,怎样才能把话说清楚,把成果做出来?很多人抱怨为什么跨部门沟通这么难?其实,只要我们掌握有效的跨部门沟通技巧和方法,进行无障碍的跨部门沟通,并非难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