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学通,阎学通讲师,阎学通联系方式,阎学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阎学通:特朗普执政对中国崛起的影响
2017-06-15 6096

 美国三个心理学家给奥巴马写了一封信,说你们应该成立一个医疗小组,应该对特朗普进行一个医疗诊断,根据他们的专业知识判断,他属于自恋型性格。

  根据他们学术研究,自恋型基本特征就是自大、幻想、坚信、需要赞扬、高傲无礼和嫉妒。其中自大就是说认为自己很重要,认为自己出类拔萃。

  我比较同意特朗普认为自己出类拔萃,我认为他不想做一个和奥巴马一样的总统,我都不认为他想做一个和克林顿这样的总统。他也不想做一个里根这样一个在美国现代政治中比较成功的总统。他想做一个至少要和华盛顿、林肯、罗斯福平起平坐的人,这样的总统他能不能做到我不知道,但他的想法是公开的。

  有人说这是美国一个时代的结束。特朗普要开创的不是一般意义的小事,是在美国历史上的分水岭式的前面两百年、后面两百年这样的领导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